马林:奥运后遭遇严重伤病 全力阻击内瓦尔返第1

2017年03月31日15:58 新浪体育 微博
马林

  (印度·新德里28日综合电)期望能在印度重新出发,西班牙奥运金牌兼世界冠军卡罗琳娜马琳笑言,肯定会全力狙击印度劲敌塞纳-马恩省要重返世界第一的目标。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第2站印度羽球公开赛,今日起至4月2日在新德里举行。

  自去年里约奥运夺得女单金牌,马琳过去几个月的表现都不尽理想,包括本月初在全英赛8强遭泰国的拉查诺逆转淘汰,但世界排名第4的她已迫不及待要将这些失意抛开。

  23岁的马琳说:“要保持在顶尖水平肯定不容易,直至里约奥运,我的状态都很完美,但在奥运后却遭遇一些很严重的伤势,导致我无法参加太多的比赛。”

  “现在情况已好很多,但当然,参加高水平比赛,身体难免得承受一些疼痛,所以你必须好好地照顾自己的身体。”

  被问及同样是伤愈复出的印度女单塞纳-马恩省,马琳说:“我们得再观察,但当然,我不会让她(塞纳-马恩省)再重返世界第一的,因为我自己也有着同样的目标。”

  塞纳-马恩省:膝盖还会疼痛

  担心影响发挥

  另一方面,同样出席周一赛前记者会的塞纳-马恩省则透露,膝盖偶尔还会疼痛 ,而担心会再次受伤的担忧也影响了她的发挥。

  去年8月动了膝盖手术的塞纳-马恩省在今年取得强势开始,1月在大马大师赛夺冠的她说:“直至手术后,我才知道要回来是有多么困难。”

  “你失去了手感和移动能力,要恢复体能真的非常困难,这需要更多的时间,你不可能立刻恢复就夺冠。这不只是体能,更多是心理上的问题,甚至于现在我还在承受这压力,担心会再次受伤。”

  被寄望能在主场夺冠的她说:“新德里对我一直有特别的意义,我在这里赢得共运会女单金牌,然后是2015年印度公开赛冠军,并成为世界第一。所以这里一切都很特别,也很高兴能在主场观众面前比赛。”

  “当然比赛已经变得越来越困难,所以我能说的就是,我一定会给予最好的表现,希望能取得好的成绩。好的是,这次我不会肩负太大的期望上阵,压力少量也是好事。”

  (来源:《中国报》)

标签: 羽毛球羽联马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