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王适娴竟未收到礼物 谌龙:有我就够了嘛!

2017年02月15日17:06 新浪体育 微博
谌龙亲吻王适娴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 ,中国羽毛球队正在海南陵水进行封闭集训。奥运冠军谌龙巧妙回应为何没有为女友王适娴送上情人节礼物。在接受采访中,中国龙深情款款,时不时秀波儿恩爱!

  情人节这天,王适娴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没花没礼物没照片[怒]算了,我自己表白[心][心]爱你哟[害羞][害羞]第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幸好我有佳丽们,也爱你们哟[鲜花][鲜花]情人节快乐[爱你][爱你] ”。显然,王适娴有点“小情绪”喽!

  不过,谌龙似乎并不在意,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真的没有为王适娴准备礼物,今天正好是我们在一起的9年零10天,之前也没有多想。她需要什么,应该都有。”

  在被问到是否没有想好送什么礼物时,谌龙坦言:“首先,她不会主动要什么。如果她需要什么那是最好的,因为不用我去想。自己感觉送花也没什么意思,多年来一直这样,而她也只喜欢蓝色妖姬。不过,3月份我们会回到北京,到时候补也可以,那时父母也会来的。”

  随后,谌龙又补充到:“其实,女孩子喜欢的东西很简单,包包、衣服、鞋子、首饰等,主要是没时间去。”

  那么,为什么不网购呢?谌龙给出这样经典地解释:“主要是喜欢当场刷卡的那种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情人节前一天是王适娴的生日。谌龙表示:“今年的情人节和生日很不一样,因为我帮助她完成了一半的梦想(夺得奥运冠军),当然也圆了自己的梦想。所以,有我就够了嘛!

  (靖蓉康慈)

标签: 王适娴谌龙羽毛球情人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