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琼羽超混双胜率高 赞搭档郑思维更加稳重

2017年01月12日00:32 新浪体育 微博
郑思维(资料图)

  本赛季羽超联赛常规赛还剩两轮就将结束。目前,浙江竞体队以8胜4负的战绩名列第三位,很有希望能够晋级季后赛。日前,浙江竞体队主力队员黄雅琼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谈及自己与郑思维的配合,黄雅琼对后者大加赞扬,“我觉得现在他在场上稳重了许多。”

  目前,浙江队常规赛还剩下两场主场比赛,分别是1月12日主场对阵青岛仁洲队、1月14日主场对阵辽宁中润队。虽然对阵青岛仁洲队胜算不大,但面对排名垫底的辽宁中润队,浙江队只要发挥正常,便有希望取胜,因此,浙江队很有希望能够拿到季后赛的入场券。黄雅琼是队中混双和女双主力,截止至第12轮比赛结束后,黄雅琼在混双方面12次出场11次胜出,在女双方面5次出场2次胜出。对于全队的表现,黄雅琼说道:“我们队是一支没有外援的队伍,用的都是自己队里的人。现在整个赛季常规赛快打完了,我们队发挥出了应有的实力,尽力地去拼每一场比赛,因为每一个对手的实力都挺强的,我们队都是冲击他们的。我觉得我们队的表现挺好的。”

  在混双赛场上,郑思维/黄雅琼的胜率很高,这对组合是全队的得分点,“因为队里女选手只有我和陈雨菲是国手,我觉得自己有这份责任去赢球。”黄雅琼如是说道。众所周知,在国际赛场的混双项目中,黄雅琼的固定搭档是鲁恺。在对比和两位搭档配合参赛时打法类型有何不同时,黄雅琼说道:“郑思维是出色的混双选手,他的速度很快,所以我们在发接发环节上就能得分。和鲁恺配合时,我们更多地是需要通过进攻和防守来得分。”

  在黄雅琼看来,如今,郑思维在场上的表现越来越稳定,“我觉得和上个赛季羽超联赛时相比,现在郑思维的变化挺大的,一方面是他在上个赛季的羽超联赛中赢了很多比赛,建立了信心,还有去年的国际比赛他表现得挺好的。我感觉现在他在场上稳重了许多。”

  在被问到如果要送贾一凡、黄东萍、陈清晨、于小含和李茵晖礼物,会分别送什么时,黄雅琼在思忖顷刻后答道:“选礼物方面我不太在行,可以分类,贾一凡和于小含我会送化妆品一类的,黄东萍和李茵晖我会送酷一点的玩意,陈清晨我会送她可爱一点的礼物。”

  (董正翔)

标签: 郑思维浙江队黄雅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