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杯中国VS西班牙名单 李雪芮休战王适娴PK马林

2016年05月17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适娴王适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2016年汤尤杯羽毛球团体赛继续在江苏昆山展开第三个比赛日争夺。今天国羽男队休战,尤杯方面,女队对阵世界第一马林领衔的西班牙队。整体实力更胜一筹的中国队取胜不成问题,不过首场王适娴对阵马林的比赛值得期待!

  尤伯杯首场小组赛,李雪芮担任一单,王仪涵担纲二单,王适娴并没有出场。而今天的比赛王适娴出任一单挑大梁,对阵现在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林,王仪涵打二单对阵科拉莱斯,而孙瑜继续出战3单对阵阿祖尔蒙迪。由于对手的二单和三单都兼项双打,这场比赛的顺序也被调整为单-单-单-双-双。并且二单陈清晨/汤金华率先出战对阵科拉莱斯/尤索尔,于洋/唐渊渟压阵对阵阿祖尔蒙迪/奥塞特组合。

  附:尤伯杯中国VS西班牙对阵

  第一场:王适娴VS马林

  第二场:王仪涵VS科拉莱斯

  第三场:孙瑜VS阿祖尔蒙迪

  第四场:陈清晨/汤金华VS科拉莱斯/尤索尔

  第五场:于洋/唐渊渟VS阿祖尔蒙迪/奥塞特

  (新体)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尤伯杯马林王适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