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杯-李雪芮开门红女双丢2局 中国5-0马来西亚

2016年05月15日1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雪芮赢得开门红李雪芮赢得开门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2016年尤伯杯在昆山揭开战幕,中国女队拿到开门红。李雪芮直落两局先拿1分,唐渊渟/于洋陷入苦战打满三局才逆转赢球,王仪涵也是2比0得胜,二双田卿/赵芸蕾也丢掉一局,中国队以5比0轻取马来西亚队。

  中国女队在尤杯被分在A组,首场比赛对阵马来西亚队。中国队派出的阵容是李雪芮、唐渊渟/于洋、王仪涵、田卿/赵芸蕾和孙瑜,马来西亚队的出场名单是郑清忆、许嘉雯/温可微、吴堇溦、邹美君/李明艳和谢抒芽。李雪芮首场对阵郑清忆,此前的一次交锋李雪芮获胜。李雪芮进入状态很快,迅速以8比1领先。郑清忆之后一度把差距缩小到3分,但李雪芮牢牢保持领先,21比13,她先声夺人。

  第二局初段李雪芮又是迅速领跑,之后两人交替得分,在12比8后李雪芮连得7分确立胜局,21比11,她锦上添花以2比0获胜,中国队以1比0领先,这场比赛进行了32分钟。

  唐渊渟/于洋在第二场出战许嘉雯/温可微,此前两次交手唐渊渟/于洋都赢了球。首局唐渊渟/于洋迅速确立优势领跑,21比11,她们先拔头筹。第二局双方争夺激烈,两对组合几次战平,在唐渊渟/于洋10比7领先后,许嘉雯/温可微连赢6分反超。这之后马来西亚组合保持领先,21比14,她们扳回一局。

  决胜局中唐渊渟/于洋开局领先,但许嘉雯/温可微慢慢发力反超,她们以11比9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许嘉雯/温可微越战越勇,她们一度把优势拉开到7分。在11比18落后时唐渊渟/于洋掀起绝地反扑,她们一鼓作气连得10分实现逆转,21比18,她们赢得决胜局以2比1翻盘获胜,这场比赛进行了56分钟。中国队把总比分改写为2比0。

  王仪涵在第三场对阵吴堇溦,这是两人的首次碰面。王仪涵开局不错,很快以5比1领跑。吴堇溦追回几分,但王仪涵迅速还击以15比7拉开比分。此后王仪涵保持优势,21比16,她先胜一局。

  第二局初段两人几次战平,5平后王仪涵连得几分领跑。吴堇溦曾尝试反扑,但王仪涵控制局势,12比9后她掀起两波高潮以20比11拿到赛点。吴堇溦追回3分,王仪涵迅速还击拿下赛点,21比14,她再胜一局以2比0赢球,中国队以3比0确保胜利。

  二双对决同样打满三局,田卿/赵芸蕾以2比1(21比15、19比21、21比11)险胜邹美君/李明艳,这场比赛进行了1小时9分钟。最后一场孙瑜以21比9、21比10连下两城击败谢抒芽,中国队以5比0赢球。

  尤伯杯其他首轮比赛中,A组的西班牙队虽然马林先得1分,但她们仍以1比4不敌丹麦队。B组韩国队5比0横扫美国队,中华台北队5比0轻取毛里求斯;C组泰国队4比1力克中国香港队,印度尼西亚队5比0横扫保加利亚队。

  (Chimera)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汤尤杯李雪芮于洋唐渊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