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体能精力下降失误增多 第3局对抗能力下降

2016年04月30日1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丹体能精力下降林丹体能精力下降

  新浪体育讯  前两局还在抗衡的节奏上,林丹在决胜局中突然失去了原有的节奏,以至于在这一局中只得到了4分。赛后,谈及第三局的大比分失利,林丹的语气中带着些许无奈,“打到后面,体能是一方面,还有精力,对球的敏感度,还有盯球的状态都会有点下降。”北京时间4月30日,2016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武汉展开各单项半决赛角逐。在男单第二场比赛中,林丹以1比2负于李宗伟,遭遇“林李大战”两连败。

  赛后,林丹在回顾整场比赛的过程时说道:“第一局的话,我曾经比分领先很多,一路领先,但没拿下来还是会影响自己的心理状态。第二局我也是尽可能去做,也调整得还不错。第三局,当李宗伟还能保持一定的速度,加上我的精力确实不如前两局,有些球的失误造成比分很快地被跳开,所以我的状态显得差一些。”显而易见,连续参赛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林丹的体力和精力,“这是我连续参加的第五站比赛,有时候打到后面,体能是一方面,还有精力,对球的敏感度,还有盯球的状态都会有点下降。”

  一位记者问林丹:“在这样的情况下,你觉得想要获胜最关键的是什么?”在听到这个问题后,林丹答道:“我觉得还是心态吧,第一局李宗伟做得比较好的是他一分分打,有机会他就抓住,没机会他就跟着打。我做得还可以,后面失误就有些偏多,而且前两拍就失误了,我觉得这跟精力是有关系的。”在被问到“比赛不是很精彩,你会不会觉得有些遗憾”时,林丹说道:“我觉得前两局还可以,第三局我盯球的状态下降以后,对抗的能力也就下降了。”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林丹李宗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