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组合表示愿意打汤杯 古健杰:目前最缺陪练

2016年04月21日14: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古健杰和陈文宏古健杰和陈文宏

  吉隆坡20日消息,自由人古健杰表态,他与陈文宏很希望能为国家效力,征战今年5月昆山汤姆斯杯决赛圈。

  古健杰今日训练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马羽总确实有邀请他与陈文宏打今年汤姆斯杯决赛圈,两人也很感兴趣。

  一细节决定能否成事

  不过,他表示,由于他们目前的身份是职业球员,同时也有本身的赞助商,所以与羽总有待洽谈一些细节,相信本周内就会有答案。

  他表示,在他退出国家队之前,他有答应,若是国羽需要他效力,他将会考虑上阵。

  “目前有待双方对职业球员打汤杯决赛圈的细节进一步洽谈,而赞助商也表示,要他们退役后转打职业球,也勿忘根,但一切交由教练和羽总洽谈而定。”

  今年汤杯决赛圈将从5月15至22日在中国的昆山举行,大马由于是上届亚军,因此今年的表現也受到举国关注。

  古陈組合目前的世界排名是16,而国羽的“昇蔚組合”吴蔚昇/陈蔚強是第12,兩人若是能够为国效力,届时将出任大马汤杯可靠第2双。

  除了下月汤杯决赛圈,古陈組合眼前最重要的是4月26日至5月1日在中国武汉举行的亚洲羽球锦标赛。

  亚锦赛夺冠才能反超“双蔚組合”

  他表示,亚锦赛是他与文宏力争里约奥运会最后一次的机会,唯有夺冠才有希望,雖然他们知道自己的机会是很渺茫,但是仍不會因此轻言放弃。

  他說,他与文宏目前是抱著享受比賽的心态复出,经过一年的努力,最大目標就是力争打奥运。

  “但是,我們最大的问题就是缺少陪练的男双球员,这影响到我們在比赛时的表现。”

  他表示,他们目前与“双蔚組合”是良性竞争,但是希望双蔚组合并非只視他們为对手,应该把目标扩大为其他人。

  他說,虽然他与陈文宏是资深球员,但两人也沒有岁数渐老和沟通的問題,当然他也不否认两人的状态,是不可能恢复昔日2006年高峰时期的状态。

  但他表示,他与陈文宏目前反而在沒有外來的压力下,打得更拼,斗志更旺盛。

  古陈组合将在下周一启程前往武汉参加亚锦赛。

  (来源:《星洲日报》 郑永忠)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羽联钻石组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