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30岁生日快乐!唐渊渟:做好一切水到渠成

2016年04月08日0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于洋手举生日蛋糕 图片来源:唐渊渟微博配图于洋手举生日蛋糕 图片来源:唐渊渟微博配图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4月7日是于洋30岁的生日!在生日这一天,于洋正在参加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在女双1/8决赛中,于洋/唐渊渟用时39分钟以2比0战胜荷兰组合穆斯肯斯/皮科,晋级八强。在30岁这个年纪,一些运动员已经选择退役,从事其他工作,三十而立的于洋还坚持在赛场上,这足以说明她对羽毛球的热爱。

  为了参加里约奥运会,于洋与年轻队员唐渊渟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配合,为了积攒足够的奥运积分,她们马不停蹄地参加各项赛事。在这样的情况下,于洋也无可避免地出现了伤病。于洋的不易,作为搭档,唐渊渟自然了然于心。巧合的是,于洋的28岁生日的前一天是在与唐渊渟的配合参赛的情况下度过的。2014年的印度公开赛,试配的于洋与唐渊渟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折桂。

  光阴匆匆,两年的时间弹指一挥间,于洋已经来到了30岁。唐渊渟与林丹、田卿、王仪涵、包宜鑫、黄雅琼等队友一起为于洋庆祝生日。照片中,两只样式精美的蛋糕置于茶几上,于洋双手摊开,帽子反戴,笑意盈盈,唐渊渟抱着一只玩偶,做出了胜利的手势。唐渊渟在微博上写道:“两年前是一个开始,谢谢你带着我一路成长,现在的我们,大概是搭档起来后最困难的时期,明知道各自的身体状况都快到了极限,但是为了积分不得不去透支,辛苦了,于洋姐,生日快乐哦,做好我们能做的,一切都将水到渠成。”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于洋羽毛球唐渊渟生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