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羽林争霸”上海站选拔赛前两场激情开篇

2016年03月25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据赛事组委会消息,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博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上海羽毛球协会协办、中国羽毛球协会支持的2016第七届“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上海站选拔赛第一场和第二场于2016年3月19、20日在上海激情开篇。

  运动员提前到馆迎接对手

  来自杨浦区和虹口区的每日16组、共计32组提前到馆,迎接对手。各位选手年轻朝气,活力四射,信心满满争夺每日4强名额,为顺利晋级城市赛,每位选手都严阵以待,毫不松懈,准备在下面的赛事中大显身手。气势咄咄逼人,观众们都忍不住想马上观看比赛啦。

  本次比赛均采用5人制混合团体赛形式,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固定进位单淘汰赛制。赛前领队进行抽签分组,裁判长依据16支参赛队伍数量将参赛队伍分成4组每场,小组前两名进入到第二阶段比赛。一切准备就绪,比赛正式开始。

  精彩对战 实力对抗

  本次比赛均采用15分每球得分制,如赛至14平时,先取得16分者获胜。每局比赛参赛一方先得8分即进入设定的“唯他可可补水时刻”,补水时间为30秒,最精彩的决赛是男双,经过几轮比拼,两名选手难分伯仲。多个来回,高远球、网前球、起跳扣杀几次令全场观众欢呼跳跃,比分8:7时,更换场地补充能量,活力大增,多次精彩的吊球、扣杀,再起跳扣杀,最终以15:13的分数结束了这场对决赛。

  本场次虽然是上海站选拔赛的第一场,却高手云集,异常激烈,8进4赛次中表现尤为突出,每组球员都严苛认真,不浪费一分球,同组选手面露青筋卯足了劲儿呐喊助威。选拔赛第一场19日的前4强名次如下:第一名:文颖队;第二名:熠展一队;第三名:绍兴青羽俱乐部;第四名:爱论羽;选拔赛第二场20日的前4强名次如下:第一名:上海仟亿鸿飞队;第二名:上海羽杨羽俱青年军;第三名:上海羽杨羽俱近卫兵;第四名:红运汇羽联。

  发挥体育力量 展现体育精神

  恭喜以上8支队伍获得进军城市赛的名额,也正是他们在羽毛球赛场上不断的要求自己,努力拼搏,勇敢向前,不抛弃不放弃让他们斩获佳绩,希望各参赛队伍面对日渐激烈的赛事角逐,能够继续坚持战斗,发挥羽毛球的体育力量,展现红牛“羽林争霸”赛的体育精神,接下来的城市赛又将是怎样一场厮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体)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羽林争霸上海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