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原希望:最难忘的一个生日 配得上外界的期待

2016年03月14日0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原希望获女单冠军奥原希望获女单冠军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13日,2016年羽毛球全英公开赛在伯明翰展开最后一日比赛角逐。在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王适娴在与日本选手奥原希望苦战三局后以1比2落败,无缘冠军。奥原希望获得了运动生涯第一个全英公开赛女单冠军。值得一提的是,3月13日这一天正好是奥原希望的生日,能够在生日这一天夺冠,奥原希望自然很激动,“这应该是迄今为止令我最难忘的一个生日了吧!”

  赛后,奥原希望透露自己还未收到任何生日礼物,“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收到任何礼物,不过我很开心自己的生日在决赛这一天。”对奥原希望而言,这个冠军也许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在她看来,此番夺冠可以增添自信心,“我很开心自己可以参加历史悠久的全英公开赛,在这里夺冠会增添我的信心。”

  去年12月,奥原希望在超级系列赛总决赛中问鼎桂冠,“在我去年在超级系列赛总决赛中夺冠后外界对我有很高的期望,我觉得自己需要回应他们,我很开心现在我可以配得上他们对我的期待。”身高还不到1米60的奥原希望,站在很多选手身边都显得很娇小,但娇小的她却有令任何对手都不敢小觑的能量,“我知道我将会有很多的对手,不过她们会激励我让我的实力变得更强,我遇到什么事情都没关系,我会处理好。”

  本场比赛的决胜局,王适娴在17比17时“吃”到了一张红牌,奥原希望因此得到1分。对此,奥原希望坦言:“这件事发生在一个比较奇怪的时间,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没有受到任何来自裁判给予的压力。”本场比赛,奥原希望打得很专注,“我不关心比分,我也不关心我的对手怎样,我只是专注于自己的表现。”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奥原希望王适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