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塞尔森首轮出局称赞对手 盼摩根森早日康复

2016年03月02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塞尔森(资料图)阿塞尔森(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1日,2016年德国羽毛球公开赛在鲁尔河畔米尔海姆展开第一日比赛角逐。男单第一轮比赛出现一个冷门,现世界排名第6位的丹麦选手阿塞尔森在苦战三局后以1比2负于现世界排名第43位的日本选手西本拳太,早早出局。赛后,新浪体育采访了阿塞尔森,他坦言自己在打比赛时步伐很慢,而对手打得不错。

  去年,阿塞尔森进步明显,战胜过林丹和谌龙,他身材高大,打球气质好,被球迷们视为未来在林丹与李宗伟退役后能够在实力上向谌龙发起挑战的后起之秀。本次比赛,阿塞尔森在第一轮中对阵此前未曾交过手的西本拳太。他们两个人都是出生于1994年,年龄相仿。本场比赛,阿塞尔森先发制人,以21比11先胜一局。然而此后场上风云突变,西本拳太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以21比12与21比15连胜两局,从而以2比1逆转取胜阿塞尔森,爆出一个冷门。

  赛后,在被问到觉得自己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是什么时,阿塞尔森用中文答道:“很难说,不过打比赛的时候我感觉身体比较累,觉得我的步伐很慢。对手打得不错。我相信我的状态能很快地恢复。”

  根据阿塞尔森原本的计划,他在参加完此项赛事后参加全英公开赛,“全英公开赛对我来说很重要。”阿塞尔森当然希望可以在本次比赛中多打几场比赛,为下周开始的全英公开赛很好地热身,然而,“一轮游”使得他只能抱憾而归,“我相信我在全英公开赛中能有更好的表现。”

  对于队友摩根森,阿塞尔森说道:“我真的希望他能很快地康复,他是一个性格坚强的人。”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阿塞尔森羽毛球约根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