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陈奕迅合影遭侃 网友:林丹妈妈+林丹对手

2016年03月01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宗伟和陈奕迅合影李宗伟和陈奕迅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在微博中贴出了自己和知名歌手陈奕迅的合照,照片中,陈奕迅还是不变的标志性卷发,这也引起了网友的调侃。

  李宗伟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我们又见面了!表演加油!”据悉,陈奕迅2月28日正在马来西亚举办自己的演唱会,而作为陈奕迅忠实粉丝的李宗伟也是前往演唱会现场为他加油助威。李宗伟还在微博中附上了两人的合照。

  网友也在下面纷纷留言。有网友被这样的照片感动:“一个是我最喜欢的歌手,一个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员,这合照让我感觉好圆满啊。”;而有的网友则把注意力集中在陈奕迅的发型上,对他进行了调侃:“好像林丹妈妈啊,林丹妈妈和林丹对手。”

林丹和陈奕迅林丹和陈奕迅

  网友的调侃并不是完全没有道理。陈奕迅和林丹李宗伟的私交都不错,在之前和林丹的合照里,因为外形和发型与林丹妈妈极其相似,陈奕迅已经被网友调侃是“林丹妈妈”,而这次,陈奕迅造型不变,和李宗伟合影,让我们感叹:“林丹妈妈”和李宗伟合影,这样的画面真是太美。

  (新体)

文章关键词:林丹陈奕迅李宗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