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赟袒心境疑退役念头再起 晒青涩照引感慨(图)

2016年02月12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蔡赟青涩照蔡赟青涩照
风云组合风云组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今天凌晨中国羽毛球名将、奥运会冠军蔡赟发布微博,表示自己美梦成真后迷茫了,并坦言自己想要“歇会”,疑似萌生退役想法。

  蔡赟在微博中写道:“当美梦成真后,我迷茫了,我该何去何从,我停下了,真正停下了,我要歇会,歇会……”蔡赟还上传了一张自己年轻时比赛的照片,照片中的他意气风发,引来粉丝无限感慨。

  蔡赟是中国羽坛的一位老将,曾和搭档傅海峰组成“风云组合”征战男子双打赛场,并获得奥运会男双冠军、世锦赛男双冠军和体坛风云人物最佳组合奖等荣誉。

  自2012年伦敦奥运会结束后,蔡赟开始与年轻队员鲁恺搭档,两人曾获得2014年新加坡超级赛的男双冠军。此后便一直战绩平平,2015年羽毛球世锦赛蔡赟/鲁恺在此轮不敌日本组合出局,蔡赟也正式结束了自己的最后一届世锦赛之旅。随后,鲁恺逐渐将重心转战到混双赛场,蔡赟则处于半隐退状态。

  对于这位36岁的老将来说,重新回到风云组合时期的巅峰状态已经是不可能的了,距离蔡赟说再见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粉丝们纷纷留言表达了对蔡赟的支持和祝福:“羽毛球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可以伴随整个人生,但并不是生活的全部。希望蔡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更加开心,快乐生活每一天!”“加油,享受不一样的精彩!”

  (新体)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蔡赟风云组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