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亚运保障计划李宗伟上榜 拿督将推迟退役?

2016年02月04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宗伟李宗伟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23日消息,马来西亚周三公布了一项旨在重点保障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运动员的计划,羽毛球一哥李宗伟领衔上榜。这无疑意味着李宗伟有可能推迟退役计划直至两年后的亚运会。

  首批进入这份计划的运动员有97人,包括了李宗伟、陈蔚强、吴蔚升和陈炳顺等羽毛球选手和教练,他们被视为马来西亚队的重点培养对象和夺取奖牌的希望。

  34岁的李宗伟此前曾表示将在里约奥运会后退役。在接受采访时,李宗伟对上述暗示表示不置可否。被问到是否原本计划在里约奥运会之后退役,再一次延迟到2018年亚运之后,他这样回答:再看看吧,打球也是要为国争誉,我会尽力尝试,边打边看情况,但没有承诺,到时再看看是否有这样的意愿。

  他不违言,打了这么多年也有些累了,体能恢复有所减缓。因此,面对里约奥运年,选择性地少打比赛,放弃了本月15日起的亚洲团体锦标赛。奥运积分赛将重点为全英赛、印度赛、马来西亚赛,以及新加坡这4项首要及超级系列赛养精蓄锐。 (据《中国报》/黄松兴)

文章关键词:李宗伟羽毛球奥运会亚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