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表态希望和伊斯干达会师决赛:那就太好了

2016年01月23日0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宗伟李宗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6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在槟城展开各单项1/4决赛角逐。男单方面,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以2比0完胜印度选手阿杰-贾亚拉姆,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他将对阵印尼选手苏吉亚托。另一场半决赛将在马来西亚选手伊斯干达与印度选手斯里坎斯之间进行。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李宗伟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和伊斯干达会师决赛。

  伊斯干达现在24岁,他现世界排名第51位。上届比赛,伊斯干达止步于第二轮。此番,他能够晋级半决赛,表现可谓可圈可点。谈及伊斯干达,李宗伟说道:“这对伊斯干达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这段时间没有一位年轻选手像他一样意志坚定。”

  此项赛事始办于2009年。在2010年马来西亚大师赛中,两位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与黄综翰会师男单决赛。当时,李宗伟战胜了黄综翰,问鼎桂冠。“距离上一次两位马来西亚选手会师决赛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如果这次这件事情能够在这里再次发生那就太好了。”李宗伟如是说道。

  1/4决赛,李宗伟用时35分钟以两个21比16战胜阿杰-贾亚拉姆,晋级半决赛。虽然看起来李宗伟赢得较为顺利,但他却坦言:“阿杰能打出让我意想不到的球,这让我很难受。我希望明天自己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李宗伟马来西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