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题问答之鲁恺/黄雅琼:送啥新年礼物?有何期待?

2015年12月31日0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混双组合鲁恺/黄雅琼(资料图)混双组合鲁恺/黄雅琼(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新浪体育邀请中国羽毛球队混双组合鲁恺/黄雅琼参加了“同题问答”采访,即请鲁恺与黄雅琼回答相同的七个问题,考验他们两个人的默契度。在回答趣味问题的同时,鲁恺与黄雅琼还不忘“互损”……不禁让人发笑。

  1.和搭档第一次确定配合参赛是在什么时候?当时心里的想法是什么?

  鲁恺:2014年初,当时我也没想太多,只是想和她好好配合,尽全力去打好每一次比赛。

  黄雅琼:应该是在2013年澳门黄金赛结束后。当时我的想法是我们配合得还不错,配合起来还挺顺的,两个人特点还比较互补。

  2.对搭档的第一印象是怎样的?

  鲁恺:我觉得她的能力强,能跑,还蛮可爱的。

  黄雅琼:是说场下还是场下呢?(笑)场上他就是一个很认真的人,场下他就是一个脾气很好的大个子。

  3.觉得和搭档现在的配合还存在哪些问题?

  鲁恺:现在我们的配合还有很多需要磨练的地方,在经验上也需要积累。

  黄雅琼:我觉得还是一些个人的问题,有时候会影响到我们的配合。

  4.如果有机会,你最想送搭档的新年礼物是什么?为什么?

  鲁恺:我想送她一个苹果,像她一样,圆圆的,很可爱,正好让她减减肥(笑)。

  黄雅琼:我想送他一些核桃!哈哈哈哈哈!因为我总是说他傻。哈哈!

  5.觉得搭档听到哪一句话会顿时开心?听到哪一句话会顿时愤怒?

  鲁恺:说她胖了她最不开心,说她瘦了她最开心。

  黄雅琼:开心的话就是:哇塞,你这个球,完美!!!愤怒的话基本没有,他的脾气很好,我都没见他生气过呢!有的话就是我叫他昵称,他会脸色突然变了(笑)。(编者注:请问他的昵称是什么?)

  6.2015年和搭档打的哪一场比赛令你最满意?

  鲁恺:上半年里有好几场比赛都打得不错,比如瑞士公开赛和新加坡公开赛,这两站比赛的好几场比赛我们都打得不错。

  黄雅琼:应该是在韩国公开赛中和印尼组合阿马德/纳西尔的那场比赛吧,虽然我们输了,但经过两个人的努力,对自身而言我们的表现是有突破的。

  7.2016年对自己和搭档的期待?

  鲁恺:2016年我希望我们能珍惜每一场比赛,我们还是有机会去争取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的,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要留下遗憾。

  黄雅琼:我希望我们的世界排名能进前六位。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黄雅琼鲁恺奥运会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