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拍断线或成转折! 王仪涵:对手运气比较好

2015年12月13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仪涵接受采访王仪涵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3日,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迪拜展开最后一日比赛角逐。在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王仪涵以0比2负于日本选手奥原希望,无缘冠军。输了比赛,延续“冠军荒”,王仪涵坦言自己有点难过,“每个人都希望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对于第二局比分领先但被逆转的局面,王仪涵说道:“她线断了以后,我对球的要求稍微偏高了一点。如果我这一拍打得好,我就会得到第19分,可能我就会拉开比分了。”

  在本场比赛之前,王仪涵与奥原希望交手过三次,王仪涵的战绩是2胜1负。本场比赛的第一局,王仪涵曾以10比16落后。此后,王仪涵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她把握住机会连得7分,将比分反超至17比16,并曾以20比19获得局点。不过,王仪涵没能把握住这个局点,她在此后连失3分,以20比22先失一局。第二局,王仪涵曾以18比15领先。然而,王仪涵并没有将比分的领先优势转化为胜势,她在此后连失6分,最终以18比21再失一局,从而以0比2落败,无缘冠军。

  对于本场比赛,王仪涵说道:“我觉得自己整体的发挥还不错,在第一局落后很多的情况下能够追上去,并且能够以20比19领先。那个时候,对手的运气比较好一点,弹了两个网。关键时刻,如果弹一个网,会(对丢分的选手的心理)造成一定的影响。第二局,我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没能把握住机会。在以18比15时,对手线断了,我那一拍出球出界了,我觉得这是非常不应该的,如果我这一拍球打得好,可能比分就不一样了。”

  没能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冠军,王仪涵的“冠军荒”只能延续,“我期待自己在以后能够获得冠军。今年下半年,我的成绩一点点好起来了,虽然没能获得过冠军,但我也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争取冠军。”

  (董正翔 发自迪拜)

文章关键词:王仪涵球拍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