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退赛姐妹花夺赛季第2冠 骆赢:激动得想哭

2015年12月13日1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骆赢骆羽骆赢骆羽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3日,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迪拜展开最后一日比赛角逐。在女双决赛中,由于丹麦组合彼德森/莱特在第三局中退赛,中国组合骆赢/骆羽获得了冠军。赛后,骆赢说自己激动得想哭,骆羽则表示:“我是激动盖过了想哭的念头。”

  本场比赛,骆赢/骆羽以14比21先失一局。在第二局中,骆赢/骆羽调整了战术,她们以21比9扳回一局。第三局,在骆赢/骆羽以14比4领先后,彼德森/莱特因彼德森身体不适而选择退赛。这样,骆赢/骆羽就获得了冠军。“今天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比较遗憾的是,对手弃权了。我觉得我们在比赛的过程中顶住了压力,在比赛刚开始时,对手给我们的压力很大。第二局,我们适应了对手的打法后,扭转了局面,我们两个人一直没有放弃。能够获得冠军,我们非常开心。”骆赢如是说道。

  骆羽在夺冠后不忘感谢教练,“我们挺感谢教练的。第一局我们失利了,对手在战术上限制了我们的特点。第二局,教练给了我们很多鼓励,给我们布置了新的战术,起了很大的作用。”

  这个冠军是骆赢/骆羽今年获得的第二个女双冠军,骆赢说道:“能走到现在其实不容易,我们以前经历过很多困难、挫折和矛盾,现在回想起来,我觉得这样的过程非常值得珍惜。”在颁奖仪式时,骆赢对站在身边的骆羽说道:“不管怎么样,付出总是会有回报的。”

  (董正翔 发自迪拜)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姐妹花女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