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成/包宜鑫惜败韩国组合无缘四强 直言起伏太大

2015年12月11日1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成包宜鑫无缘半决赛刘成包宜鑫无缘半决赛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1日,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迪拜展开第三日比赛角逐。在混双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组合刘成/包宜鑫以1比2负于韩国组合高成炫/金荷娜,遭遇小组赛第二场败绩,无缘晋级半决赛。赛后,包宜鑫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坦言自己和刘成没有很好地执行赛前布置的战绩。

  在本场比赛之前,刘成/包宜鑫与高成炫/金荷娜交手过三次,刘成/包宜鑫的战绩是2胜1负。本场比赛,刘成/包宜鑫以18比21先失一局。第二局,刘成/包宜鑫状态有所提升,他们以21比13扳回一局。第三局,刘成/包宜鑫曾以18比15领先,谁料,他们在此后顿失原有的节奏。高成炫/金荷娜把握住机会,在连得6分后以21比18锁定胜利。

  赛后,谈及失利的原因,包宜鑫说道:“我觉得还是战术打得不对,没有很好地执行针对对手的特点布置的战术。”随着本场比赛的失利,刘成/包宜鑫也铁定止步于小组赛,就此出局,包宜鑫有些遗憾地说道:“我觉得我们自身的实力和对手相比有一点差距,回去训练要好好加油。”

  至此,刘成/包宜鑫今年的国际比赛已经画上句号。今年,刘成/包宜鑫获得了两个混双冠军、四个混双亚军。在总结自己和刘成今年的整体表现时,包宜鑫坦言:“今年我们的表现起伏比较大,打得好的时候会很好,打得差的时候也很差,表现不稳定。”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刘成/包宜鑫很有希望能够参加明年的里约奥运会。笔者问包宜鑫:“如果用参加奥运会的标准来看,你觉得你们今年的表现是否合格?”对此,包宜鑫答道:“不合格,我们对解决困难的能力显得有所欠缺,打得顺的时候还行,但我觉得我们扭转困境的能力还是有所欠缺。”说到这里时,包宜鑫微微蹙眉,这无疑是她目前最担心的一个问题,“我们每一次在打完比赛后都会交流这个问题,但效果不是很好。我们沟通得比较顺畅,但可能心理障碍比较严重吧!只能自己去突破,其他任何人都帮不了你。”

  (董正翔 发自迪拜)

文章关键词:刘成羽毛球包宜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