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春来潮装亮相星范十足 林丹成新浪奥运代言人

2015年12月08日16: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鲍春来出席新浪2016里约奥运会战略发布启动仪式鲍春来出席新浪2016里约奥运会战略发布启动仪式

  新浪体育讯  12月8日下午,新浪2016里约奥运会战略发布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前国羽主力鲍春来现身鸟巢出席活动。退役后进入娱乐圈的鲍春来以时尚西装造型亮相,酷劲十足。

  虽然已经退役,但鲍春来一直没有远离体育圈,他表示明年里约奥运会的时候会为队友们加油,同时也希望国羽能在奥运赛场再创佳绩。

  鲍春来日前正在参与一档真人秀节目,而他当年的队友林丹此次也成为了新浪奥运代言人,为自己的又一枚奥运金牌做着努力。

  国羽从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葛菲/顾俊获得第一枚金牌开始,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包揽五金,每届奥运会都有金牌进账,如今的他们虽然处于较为困难的境地,但对于人才厚度较好的他们来说在里约依然值得人们期待。

  里约奥运会将于2016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里约热内卢将成为奥运史上首个主办奥运会的南美洲城市。(新体)

文章关键词:鲍春来林丹新浪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