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适娴输球无碍心情晒自拍:无冠时间在拉长(图)

2015年10月27日0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适娴晒自拍王适娴晒自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法国公开赛在26日落幕,中国队仅拿到一项女双冠军。在女单比赛中,中国选手王适娴0-2不敌马林。赛后,王适娴通过新浪微博表示,“比赛确实一边倒的输了,我的无冠时间在拉长。”

  王适娴在微博中写道:“在通往成功的路上永远都不会一帆风顺,所有的不顺都将成为我的经历,都会是我以后美好的回忆。第三年站在决赛场上,但比赛确是一边倒的输了,我的无冠军时间还在拉长。这都不重要,重要是我努力过,而且我还会继续努力[耶][耶]感谢有你们。”

  在之前王适娴与马林有过6次交锋,她们各胜了3场打成平手。在当天的比赛中,马林状态似乎更好,在艰难拿下首局后愈战愈勇,王适娴则抵抗不得,最终以0-2落败。

  事实上,整个赛季中国羽毛球队在女单项目上一直面临着以马林为首的诸多国外高手的挑战,世界排名更是滑出世界前三。明年就是里约奥运会,相信中国羽毛球队能够在冬训中调整自己,打好基础,重新找回中国女羽的优势地位。

  (新体)

文章关键词:王适娴羽联马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