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羽球赛-中国军团全线奏凯 徐晨/马晋轻松晋级

2015年10月21日0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徐晨(资料图)徐晨(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法国公开赛启幕,中国军团全部高奏凯歌。徐晨/马晋、刘成/包宜鑫等三对中国混双在首轮中都轻松获胜晋级。刘雨辰/汤金华在混双资格赛里连胜两场,他们顺利拿到正赛资格。

  混合双打进行了首轮的部分比赛,中国队有三对组合赢球过关。3号种子徐晨/马晋并没有遇到太多抵抗,他们耗时33分钟以21比10、21比15直落两局战胜印尼的苏巴基尔/维迪加。4号种子刘成/包宜鑫赢得更为轻松,他们只用了27分钟就以2比0(21比15、21比9)轻取韩国的金基正/申昇瓒,8号种子鲁恺/黄雅琼以2比0(21比7、21比9)淘汰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萤。

  混双首轮的一大冷门是2号种子阿马德/纳西尔出局,印尼组合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两局,他们以1比2败给日本的园田启悟/福万尚子,三局比分是16比21、21比17、21比13。其他种子组合如尼尔森/彼德森、高成炫/金荷娜、克里斯-阿德考克/加布里埃尔-阿德考克都顺利赢球进入第二轮。

  中国队的刘雨辰/汤金华亮相混双资格赛,他们首轮以2比0(21比15、21比8)轻取一对东道主组合。第二轮中他们继续良好状态,仅仅用时28分钟就以2比0(21比15、21比9)战胜中华台北的巫孝霖/谢沛蓁晋级正赛。刘雨辰/汤金华在正赛首轮将遇到另一对中华台北组合林家佑/吴玓蓉。

  (Chimera)

文章关键词:马晋徐晨混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