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驳斥李宗伟走下坡言论 叶诚万:他会反弹

2015年10月18日15: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宗伟遗憾落败李宗伟遗憾落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星报》消息,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虽然在丹麦超级赛第二轮不敌中国香港选手魏楠,但其主教练叶诚万表示:“我有信心李宗伟会反弹,因为羽毛球对他来讲很重要。”

  羽联超级系列赛丹麦公开赛次轮,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以0-2不敌中国香港选手魏楠,无缘晋级,两局比分为18-21,19-21。叶诚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承认现在李宗伟很艰难,但仍然看好他在明年里约奥运会上的表现。”

  上个月,李宗伟在韩国公开赛资格赛首轮曾不敌2013年世青赛冠军韩国小将许侊熙。他的好朋友印尼名将陶菲克和丹麦金童盖德都是在自己职业生涯末期出现类似的下滑表现后,最终选择退役。

  但其主教练叶诚万表示:“现在不比过早下结论,要知道他此前禁赛8个月,之后又一直参加比赛。在8月的世锦赛上,李宗伟闯进决赛,这足以证明他的实力。”

  “但我不否认,宗伟目前处境艰难,他下一站将参加法国超级赛,我们现在还有一个星期来准备他的比赛。我有信心李宗伟会反弹,因为羽毛球对他来讲很重要。”叶诚万补充道,“我们都知道魏楠是一个进攻型球员,但有时候比赛中会出现问题,这一次他没有放弃,一直坚持到最后。”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李宗伟叶诚万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