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啊慢点走 林丹李宗伟这声老男孩你叫不出口

2015年10月16日16: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丹和李宗伟是对手也是朋友(资料图)林丹和李宗伟是对手也是朋友(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近日,马来西亚《星报》为林丹、李宗伟撰文,表示虽然两位一流高手已经慢慢变老,却依然保持着对于这项运动的热爱和赛场上较高的竞争力。以下为全文编译:

  李宗伟和他永恒的对手林丹有一点很相似:他们都出生于十月。林丹将于本周迎来自己第32个生日,而李宗伟在下周三就年满33周岁了。尽管已经不再年轻,两位一流高手仍然将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羽毛球上。丹麦公开赛首轮,林丹和李宗伟先后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译者注:李宗伟在第二轮被淘汰)

  李宗伟表示自己目前正处于一个短暂的恢复过程,他对摆脱自己短暂的低迷充满信心:“我在日本和韩国公开赛中发挥的并不好,但我正慢慢调整中。12年伦敦奥运会前我因伤缺阵了3个月,但我及时回归并拿到了银牌。这一次我在禁赛八个月后重新复出,这对我来说很难,但是我并没有失去激情。我知道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在谈到是否享受获得比赛胜利时,李宗伟表示:“我赢得过冠军,也喜欢战胜对手,我正在努力让自己再次找回曾经的感觉。”

  在丹麦公开赛开赛前,李宗伟、林丹参与了与皮特-盖德和陶菲克的表演赛。李宗伟也对此大加赞赏:“比赛后,我们讨论了未来的计划,希望能够促进羽毛球在非洲和南美等相对落后地区的发展。我期待未来几年这项运动会有伟大的进步。”

  和李宗伟一样,逐渐老去的林丹也没有打算停下自己的脚步:“我变老了,但我仍能击败这些年轻男孩,我是他们无法战胜的老人呢。”

  周三组委会给林丹举办了一个生日活动,这也让林丹非常感动。他表示自己会尽全力向冠军发起冲击,上一次他获得丹麦公开赛冠军还在2007年。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林丹李宗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