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黄晓明大婚林丹送内裤 网友:真应景(图)

2015年10月09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丹送给黄晓明的内裤礼物林丹送给黄晓明的内裤礼物

  新浪体育讯  昨天最大的新闻估计得说是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婚礼了,两个人的大婚可谓是霸占了整整一天的娱乐头条。众所周知,黄晓明和羽毛球世界冠军林丹是好兄弟,两人经常互相捧场,好兄弟结婚林丹送的的贺礼可谓是非同一般。

  林丹10月7日更新微博:“谢谢@黄晓明 支持我的lntimate by LIN DAN品牌祝新婚快乐送上战礼。”他附上了黄晓明为自己所创的内裤品牌店开业的祝贺视频,同时公开了自己送给黄晓明的礼物:写有“战战战”的个人品牌内裤。

  今年9月,林丹自己的内裤品牌“Intimate by LIN DAN”旗舰店在成都太古里正式开业,体育圈内公认的时尚达人林丹也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品牌梦想。此次圈内好友黄晓明结婚,林丹更是送上了自己品牌的内裤,网友则纷纷议论这个印有“战战战”字样的内裤是不是有什么深层寓意。

  以下为网友评论:

  @習慣就好xc:多么应景的礼物,机智的丹哥

  @Yeeau阿垚:你是怎么知道baby穿多大内裤的?

  @Zac最近相當的怠倦:明明可以靠内裤赢 却要靠实力打羽毛球

  @大雨Chocoolate:我丹哥好酷、别人结婚送内裤

  @此时此刻我在这里:……人结婚送内裤……也是没谁了

  @原来是Victoriaaa___:新婚之夜战战战!哈哈哈林丹你够了

  (新体)

文章关键词:林丹黄晓明网友内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