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羽球赛李宗伟爆冷无缘正赛 田兒贤一亦出局

2015年09月15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宗伟呆了李宗伟呆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2015年韩国羽毛球[微博]公开赛资格赛爆出大冷门,大马一哥李宗伟0-2不敌东道主选手许侊熙,遗憾出局无缘正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最差的成绩。另外,日本名将田兒贤一继日本公开赛之后再次出局无缘正赛。

  2015年韩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拉开战幕。男子单打资格赛冷门迭爆,最大的冷门由奥运会、世锦赛双料亚军李宗伟制造。由于世界排名第28位,李宗伟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但令人意外的是资格赛首轮面对世界排名仅125位的韩国选手许侊熙,李宗伟仅仅耗时45分钟就以两个19-21落败,惨遭淘汰无缘正赛。

  首局,李宗伟开局3-0领先,但随后陷入被动被许侊熙打了一个7-0,尽管中局李宗伟逐渐迫近比分,但仍在技术暂停时以8-11落后。双方胶着到16平后,主场作战的许侊熙占据主动以20-18获得局点,李宗伟挽救一个局点后仍无法阻挡对手,以19-21告负。

许侊熙激动许侊熙激动

  第二局,双方打得更加胶着,比分交替上升,李宗伟以11-10领先进入技术暂停。13平后,李宗伟连得3分占据优势,但许侊熙在16-19落后时奋力追平比分,体能下降的李宗伟关键分发挥不佳,许侊熙再夺2分以21-19锁定胜局。李宗伟遗憾地以0-2告负出局。

  男单资格赛另外一个冷门是日本的田兒贤一出局。田兒贤一以0-2不敌印尼小将伊山-毛拉那,两局比分为19-21和17-21。这也是田兒贤一继日本公开赛无缘正赛之后再次在超级赛止步资格赛。

  (小邱)

文章关键词:李宗伟羽球羽毛球田兒贤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