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龙:打的确实不好 邱子瀚:尽力了明年里约见

2015年08月16日2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小龙/邱子瀚遗憾无缘男双冠军刘小龙/邱子瀚遗憾无缘男双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2015年羽毛球世锦赛继续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进行最后一天决赛日的争夺。在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刘小龙/邱子瀚0-2不敌印尼组合阿山/塞蒂亚万,遗憾摘银。

  对于本场比赛,刘小龙评价道:“总的来说进入决赛是本届世锦赛的目标吧,确实没有想得太多。对手确实发挥的很好,今天打得确实不算太好。而且对手还有主场优势,前半场比我们打得好。不过我们也尽力了。”

  邱子瀚则说:“本届世锦赛通过我们的努力,一场场拼到决赛,总的来说不错但还是有遗憾。比赛总是有胜者有失败者,主要是要总结然后避免下次失败。”

  “世锦赛我们拼尽全力了,但是有遗憾,我们里约再来。”邱子瀚表示。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邱子瀚刘小龙里约世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