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致敬李宗伟:经历多重人生 冠军的心从未停止

2015年08月16日2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谌龙李宗伟合影谌龙李宗伟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2015年羽毛球世锦赛在雅加达继续进行,谌龙成功卫冕男子单打冠军。在与李宗伟的决赛中,谌龙经过1小时5分钟的激战以21比14、21比17直落两局战胜李宗伟,他再次夺取世锦赛男单冠军。中国队实现了世锦赛男单八连冠。

  李宗伟,四进世锦赛决赛、两进奥运会决赛、一进亚运会决赛,全部折戟沉沙。2011年以来六次世界大赛全部进入决赛,但先后倒在林丹和谌龙拍下。十年磨一剑,李宗伟一直孜孜以求,为了自己的世界冠军梦想奋力拼搏。纵然面对林丹这么强大的对手,面对谌龙等后辈的冲击,一直保持着自己最初的梦想和对胜利的渴望。可以说真正做到了败而不馁、永不放弃。

  赛后,谌龙也发布了微博,向李宗伟致敬:“从丹麦到印尼,卫冕的征程是一段记忆,一切仿佛回归原点。保持一份执着,留一缕阳光,照亮进军里约的路。李宗伟,走过而立之年,赛场上经历了太多种人生,追求冠军的心却从未停止。我们只看到他洒脱离去的背影,却不见他泪流满面的坚强。致敬!!!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李宗伟谌龙致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