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根森:胜利难以置信 林丹:受现场嘈杂环境影响

2015年08月15日0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约根森约根森

  新浪体育讯  雅加达14日讯 林丹败了!丹麦次号种子约根森发挥出超水平的表现,在今天傍晚的男单半决赛,以21比12、21比15击败中国的5届世界冠军林丹,首次打进半决赛。

  这成绩不但让“左林右李”对决无缘在本届雅加达世羽赛上演,而且也是林丹5年来首次在世羽赛吞下败仗。

  约根森表示,“今天的表现将近完美,昨天和今天的发挥都很好,这里(雅加达)是个很特别的地方,能够在这里以我最佳的表现呈现给这里的球迷简直就太美妙了。”

  “在这之前,我足足备战了两个月,每天努力训练就为了这次的世羽赛,所以我能够在这里第3次打败像林丹这样的传奇人物,真是让我难以置信。”

  谈及半决赛的对手,约根森认为,李宗伟刚刚重新回到赛场,肯定迫切的想要显示他世界级的实力。

  “我会好好享受刚才的比赛,回到酒店吃一顿丰富的晚餐,然后才和教练团商讨明天比赛的事宜。”

  林丹表示,今天的发挥不理想,状态也没打出来,开局时没有做的很好,所以很难稳定下来,加上旁边进行的印尼男双比赛,让现场观众非常吵,让他无法在比赛中和教练沟通。

  “比赛就是打得好就赢,打不好就会输。如果要继续往前走,那就必须忘了已经过去的胜负。”

  林丹承认,无法和李宗伟在半决赛交手感到遗憾,虽然输了但是明天还是会来现场观赛和支持队友谌龙。

  至于有记者问及他的状态是否已经下滑时,他回答道:“这次世羽赛只进到前八,很多媒体开始觉得我的状态不如之前。我唯一可以做的是给自己时间,继续努力训练下去,以争取明年奥运会的资格。”(据马来西亚1Titan网站)

文章关键词:林丹约根森半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