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对手全力以赴打得不错 李宗伟:简单失误多了

2015年08月13日08:4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雅加达8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檬)2015年羽毛球世锦赛12日结束第三日赛程,除两对男双组合柴飙/洪炜、蔡赟/鲁恺不敌对手遭淘汰外,其余参赛中国选手均成功晋级。

  男单方面,中国选手谌龙、林丹分别轻松击败爱沙尼亚选手穆斯特和巴西选手帕约拉晋级第三轮。林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帕约拉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帕约拉)打得不错,因为他认为这也许是自己世锦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全力以赴”。

  另一名中国男单选手王峥茗面对世界排名远低于自己的英国选手托比则颇费一番周折,最终以2:1淘汰对手。下一战,王睁茗将同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相遇。两人之间已有13次交手,李宗伟未尝败绩。王睁茗赛后表示:“不要去想赢和输,能把训练内容发挥出来,给他压力,我觉得我还是有机会赢这场球的。”

  与王睁茗一样,李宗伟当天也是苦战三局才击败了德国人茨维布勒。他在赛后表示,第二局自己出现了许多“简单的失误”,第三局有所调整,希望明天会有更好的表现。

  女单方面,当天仅有王仪涵代表中国出战,她在与越南选手武氏庄的比赛中以21:18、17:21和21:12淘汰对手,涉险过关。

  中国男双当天遭遇严重挑战,四对出战组合胜负各半。傅海峰/张楠、刘小龙/邱子涵均直落两局击败各自对手。柴飙/洪炜在对阵曾战胜过自己的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的比赛中,失误过多,以1:2告负,成为此次世锦赛首遭淘汰的中国队员。蔡赟/鲁恺与16号种子、日本组合桥本博且/平田典靖的比赛鏖战三局,耗时73分钟,最终以21:12、18:21和21:23惜败于对手。

  男双当天还爆出冷门,卫冕冠军韩国组合高成炫/申白喆以12:21和15:21被马来西亚组合陈炜强/吴伟申横扫出局。

  女双方面,中国四对组合田卿/赵芸蕾、于洋/王晓理、马晋/唐渊婷、骆赢/骆羽均以2:0轻取各自对手,顺利晋级。(完)

文章关键词:李宗伟林丹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