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瓦尔获印政府专项资助 力争再登奥运羽球领奖台

2015年06月24日1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瓦尔在苏迪曼杯比赛中内瓦尔在苏迪曼杯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新德里6月24日消息,印度羽毛球头号球星、女单世界排名第二的内瓦尔收获一份高达90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8.8万元)的资助,用于备战里约奥运的过程中聘请专门的理疗师。

  印度体育部日前为内瓦尔拨付了这笔款项,从本月开始至明年的8月,在总共15个月时间里,用于支付内瓦尔聘请全职理疗师的费用,每个月的费用为6万印度卢比。理疗师由内瓦尔自己挑选。

  1990年出生的内瓦尔是印度体坛的明星运动员,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为印度夺得女单铜牌,目前世界排名第二。内瓦尔打法凶悍,是中国女单的主要对手之一。印度体育部设立这笔款项,旨在帮助内瓦尔在明年的里约奥运会上再次登上领奖台。(新体)

文章关键词:内瓦尔羽球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