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确定无缘羽超季后赛半决赛次回合 将献表演赛

2015年06月15日16:3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林丹(资料图)林丹(资料图)

  新华社青岛6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宇 张旭东)有关林丹能否代表青岛队参加羽超联赛季后赛半决赛次回合一事,新华社记者15日从赛事组委会拿到了当晚比赛出场名单,其中并没有林丹的名字,因此可以确定“超级丹”又只能再一次作壁上观。

  13日的半决赛首回合,林丹在开赛前被通知由于个人赞助商和羽超联赛赞助商冲突及中国羽协新规不能上场比赛,赛后第二天网络上有消息称林丹可以参加次回合比赛,但最终被证实为不实传言。据青岛队透露,国家队小将乔斌将顶替林丹出场,而在当晚青岛队主场和湖南队的比赛结束后,林丹会为球迷献上表演赛。

  虽然无法代表青岛队比赛,但林丹仍以俱乐部形象大使的身份和球队返回青岛,并在15日上午参加了和球迷的互动,当天有300多名球迷参加了活动,林丹最后也为当场球迷一一签名留念。(完)

文章关键词:林丹半决赛次回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