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田联即将恢复正常 “掌门人”也要复工了

世界田联即将恢复正常 “掌门人”也要复工了
2020年06月04日 21:35 新浪体育综合

  新冠肺炎疫情之下,所有体育比赛按下暂停键,各个国际体育组织的运行也有别于以往。世界田联今天发布公告,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将在下周返回位于摩纳哥的世界田联总部,开始恢复正式工作状态。而在本周,世界田联总部的各个办公室恢复正常工作。

  摩纳哥当地时间周三,世界田联的领导层和各成员协会举行了三场网上会议,讨论了未来四年世界田径运动发展前景。在公告中,世界田联强调,其使命是发展体育运动,使其成为人们生活和社会活动中不可缺少的现实内容;并成为各个体育联合会中项目管理的典范,按照预定目标作出大胆决定,重视与合作伙伴的关系,在全世界举行能吸引人和广泛参与的赛事、活动。

  塞巴斯蒂安·科在公告中称,因为新冠肺炎疫情,世界田联总部关闭了大约11周,“但我们没有袖手旁观,而是充分利用这段时间研究制定了未来四年世界田径发展战略,参与这个战略制定的有首席执行官、执委会、各区域田径负责人等。”

  (广州日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