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横滨将承办2019世界田径接力赛

日本横滨将承办2019世界田径接力赛
2018年10月12日 22:13 新华社

  新华社东京10月12日电 日本田径联合会12日宣布,横滨将承办2019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接力赛。

  在巴哈马决定不再承办世界田径接力赛后,日本表现出了浓厚的承办兴趣。2019年5月11日至5月12日,这项比赛将在临近东京的横滨尼桑体育场进行。

  日本田联表示,牙买加、英国和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将派人参加这项比赛,同时这项赛事还将作为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的预选赛。男女子4x100米接力项目的前10名代表队将获得世锦赛参赛资格。混合4x400米前12名代表队除了获得世锦赛门票外,还将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日本男子短跑接力队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4x100项目中收获银牌,在2017年田径世锦赛该项目中拿到一枚铜牌。此番即将在家门口作战,日本队已经将夺冠作为目标。(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