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将在澳超俱乐部无限期试训 足球梦更进一步

博尔特将在澳超俱乐部无限期试训 足球梦更进一步
2018年08月11日 10:35 新浪体育
博尔特 博尔特

  据美联社报道,澳超中央海岸水手教练米克-马尔维(Mick Mulvey)表示,尤塞恩-博尔特在本月的“无限期”试训中将会受到和其他任何球员一样的待遇。

  这位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田径明星希望能加盟澳超联赛以圆自己的足球梦想。为此,他将在本月接受中央海岸水手队的一次“无限期”试训,而球队主帅马尔维将做出最后决定。

  本周,马尔维告诉澳大利亚联合通讯社说,八枚奥运金牌得主将在中央海岸水手队从零开始,因为他并没有看过博尔特之前在德国、南非和挪威的试训视频。

  水手队主帅表示,在签约之前,让潜在的被签约对象在俱乐部试训几周,这并不是什么非比寻常的事。

  “这只是恰好是尤塞恩-博尔特而已。”他说,“我已经跟他谈过了。他对这件事情的态度是极其严肃的。”

  “如果这件事取决于他的话,那么他会不加炫耀地来加盟球队,但对于一个像他这样有名望的人来说,那是不可能的。我真的很高兴,真的期待着他来和俱乐部一起训练。”

  马尔维说,他将会在试训期间纯粹地按照表现来评判博尔特。

  “我有三打人选来参加这个试训。我没时间去看每个来参加训练的选手(的视频)。”他说,“我确信,当他抵达时,他会给他自己一个很好的交代,而我们将从那时起看看会发生什么。如果没问题的话,他将会得到一份合同。”

  水手队首席执行官肖恩-米尔坎普说,他已经联系了博尔特之前试训过的几家俱乐部,对方对他的能力都给予了积极的反馈。

  “我们听说,每次他和它们一起训练时,他都会在那里取得引人注目的进步。”米尔坎普说,“我们将会发现激动人心的进步。”

  “通过摄像机镜头来判断好坏,很多时候是很难说的,所以让他到场上来、让他穿上球靴,将是最有说服力的部分。”

  米尔坎普说,在十月份的澳超联赛开始之前,博尔特能在季前赛中为中央海岸水手队出战,这是有可能的事。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