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苏炳添平亚洲记录 日本全国锦标赛受刺激

日媒:苏炳添平亚洲记录 日本全国锦标赛受刺激
2018年06月23日 07:48 新浪体育
日媒震惊 日媒震惊

  6月23日,日本全国锦标赛将在山口市进行。就在日本全锦赛男子百米比赛开始前不到10个小时,苏炳添就在欧洲进行的一次田径赛上,以9秒91破中国全国纪录录,并且平了亚洲纪录。

  日本的各家媒体都非常快地对此进行了报道。

  《每日体育》以《苏炳添100米9.91平亚洲纪录,大幅度更新中国全国纪录》为标题报道说——

  22日在马德里进行的一次田径锦标赛上,29岁的中国的选手苏炳添在顺风0.2米/秒的条件下,跑出了9.91的成绩,大幅度更新了中国的全国纪录,并且平了亚洲纪录。

  苏炳添作为亚洲出身的选手,在2015年第一次打破了十秒之墙,同年的世锦标赛上再次跑出了9.99的成绩,作为亚洲选手,第一次进入了世锦赛百米的决赛。

  19日,同样出身中国的谢震业,刚刚跑出了9秒97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中国全国纪录。苏炳添将这一纪录再次改写。

  今天23日,在山口市将举行日本锦标赛男子百米的决赛,时间为晚上20:35。最快纪录9.98的桐生祥秀,10.00的山县亮太,以及10.07的多田修平,10.08的飞鸟等在苏炳添的优异发挥下,会跑出怎样的成绩来,引人注目。(周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