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东京奥运复出? 加特林信誓旦旦:他放不下

2017年11月27日15:21 新浪体育 微博
加特林和博尔特伦敦世锦赛领奖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美国短跑名将贾斯汀-加特林信誓旦旦地表示,他认为博尔特会复出,站上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跑道。

  博尔特在今年伦敦田径世锦赛后正式宣布退役,告别演出并不完美,博尔特没拿到一项冠军,只是以9秒95收获男子百米铜牌,而加特林9秒92夺冠。

  现在31岁的博尔特在温暖的澳大利亚享受生活,但加特林坚信,经过1-2年的休整,闪电会回来的。“如果他热爱这项运动,是很难说走就走的。而我认为,他爱跑道,非常爱。抛开一切来说,他喜欢竞争,喜欢在跑道上跟对手们比拼,为胜利冲刺。考虑到这些,我认为他会在2020年奥运会上复出参赛。”加特林接受《体育邮报》采访时表示。

  加特林自己已经年满35岁,依然在坚持着,他曾两次因涉兴奋剂被禁赛,争议始终伴随着他。但这位美国老将已经把目标放在2019年世锦赛,之后再决定是否参加东京奥运。

  博尔特的离开使得男子短跑王座重新开放竞争,在加特林看来,英国的乌贾有望成为百米新王,后者在今年钻石联赛上夺得总冠军,还跟队友们一起拿到伦敦世锦赛4x100米接力金牌。

  加特林说:“主要看两个指标——天赋和自信。乌贾都已经具备,他在这两年证明了自己,特别是去年。毫无疑问他成了主要人物之一。今年他也非常稳定,在钻石联赛和顶尖选手竞争,即便输掉比赛也是差距非常小。如果要更进一步必须保持饥饿感,而不是仅仅满足于钻石联赛冠军。”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博尔特加特林百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