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竞走王凯华杨家玉夺魁 陈定第五吕秀芝被罚

2017年09月03日12:13 新浪体育
杨家玉夺冠

  北京时间9月3日上午,在天津南开区水上公园东路进行的全运会田径比赛结束了男女20公里竞走争夺,新科世锦赛冠军、解放军选手杨家玉以1小时28分29秒获得女子20公里组冠军,广东选手王凯华以1小时20分52秒获得男子20公里竞走冠军。伦敦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广东选手陈定以1小时23分02秒获得第五。

  首先进行的是女子组比赛。虽然只是全运会赛事,但竞争强度和压力绝不亚于任何世界大赛。杨家玉、青海选手切阳什姐、安徽选手吕秀芝和黑龙江选手王娜,公认的四大争冠热门,几乎一上来就脱离其他人,形成一个速度飞快的冠军集团。结果在走到九公里时,王娜首先出错,她连续三犯被罚出。在杀到14公里多的地方,吕秀芝也不幸三犯,遗憾结束了比赛。

  在前面领先的就剩杨家玉和切阳什姐,两人肩并肩一路杀到19公里。最后一公里杨家玉开始加速,切阳什姐死死跟住,但还是被杨家玉拉开一段距离,最终杨家玉以1小时28分29秒获得冠军,切阳什姐以1小时28分33秒获得亚军,天津队的李蕾蕾以1小时34分37秒获得第三。

1/4
9月3日,天津,2017全运会男女20公里竞走决赛结束,广东队王凯华和解放军队的杨家玉分获男女组冠军。

  男子20公里竞走,广东选手王凯华虽然在世锦赛上没有突出表现,但作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创造者,在全运会上王凯华的强势得到了体现。他和山东选手边通达展开激烈争夺,在前10公里,王凯华稍稍领先边通达。

  当比赛进入到12公里之后,边通达猛然发力追上了不少,两人又成均势。里约奥运会亚军、云南选手蔡泽林在18公里左右被罚出。最后时刻开始冲刺,王凯华的速度超过了边通达,最终王凯华以1小时20分52秒获得冠军,边通达以1小时21分01秒获得亚军,重庆选手陈瑞以1小时21分59秒获得第三。伦敦奥运会该项目冠军陈定以1小时23分02秒获得第五。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全运会竞走王凯华杨家玉吕秀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