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有人能破十秒? 谢震业:都兴奋可能集体爆发

2017年09月02日20:32 新浪体育
谢震业和苏炳添

  北京时间9月2日晚,天津全运会展开男子百米半决赛争夺,几大名将发挥出色,都顺利晋级决赛。

  谢震业稍微落后于苏炳添的10秒19,跑出10秒22排名第二位。这个成绩跟他预赛的10秒23接近,不过最后的冲刺似乎是并收着状态了?

  谢震业解释说:“其实也没有。苏炳添前程节奏非常好,我可能被他带了一下,前面跑得不是很好。出发被他拉了半个身位,后面加了点,因为已经前二了,就没有继续加了。就是当成明天决赛的彩排,明天也许会出现类似的情况,所以是一个很好的预演,我会去做调整和准备。”

  “不管明天结果怎么样,是苏炳添还是我,谁拿冠军我都会很开心。因为这是中国田径的胜利,不是个人的胜利。跟苏炳添张培萌这么优秀的运动员处在一个时代,又能在全运会这样的大舞台同场竞技,我受益良多。”

  决赛将是中国水平最高的百米对决,那么有没有可能再次出现破十秒的成绩?

  谢震业分析道:“那么多优秀运动员,大家相互促进。有可能出现两个情况,一个是大家集体提高成绩,因为兴奋。还有可能是大家都太想拼了,技术动作会僵掉,成绩就都会差。我当然是希望出现好的情况,不管胜利与否,只要能提升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

  决赛将在9月3日晚20点55分进行。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谢震业百米苏炳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