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震业:和苏炳添比我欠缺稳定 要靠状态和感觉

2017年09月02日11:16 新浪体育
谢震业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9月2日,2017年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男子百米预赛结束,浙江帅哥谢震业以10秒23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一晋级复赛。谢震业表示现在竞技状态不错,与苏炳添相比欠缺稳定性,连跑三枪虽有难度但会处理好。

  10秒23,对于这个成绩,谢震业表示满意。“毕竟是预赛,以热场为主吧。我知道苏炳添、张培萌他们都不会完全去拼的,复赛在晚上嘛。我现在的竞技状态还比较好,整体节奏也还可以。”

  之前在伦敦腿部受伤,但从今天全运会的预赛来看,伤病已经基本康复。谢震业直言:“伦敦时的伤腿现在影响不大了,毕竟有一个月的时间。从伦敦下来的这段时期节奏还是蛮顺的,我现在就是去保持这样的节奏,稳定它。和苏炳添比,我没有他稳定,我要靠状态和感觉。”

  谈到本届全运会连跑三枪,谢震业表示对于自己而言稍有难度。“在能力方面,这两年练得比较少。连续多枪,对于我还是有点难度,但我相信我会处理好的。”

  (小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谢震业苏炳添全运会百米张培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