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径名将9年后奖牌升级 北京奥运铜牌变银

2017年08月22日11:16 新浪体育
弗拉纳甘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美国长跑选手沙拉尼-弗拉纳甘近期收到喜讯,由于此前获得银牌的选手药检出了问题,她在北京奥运会上女子10000米的铜牌得以升级为银牌。

  弗拉纳甘今年36岁,在9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她获得了女子10000米的铜牌,当时获得银牌的是土耳其选手阿贝勒格塞,此人是一位埃塞俄比亚出生的选手。不过由于她2007年田径世锦赛上被查出使用了禁药,连带导致北京奥运会的银牌也被剥夺。

  今天弗拉纳甘在她的推特上放出了一张照片,她写道:“获得了最合适的奖牌,荣誉簿也可以改写了,像美梦成真”,她还感谢了美国奥委会对此事所做的努力,她说:“非常感谢美国奥委会的努力,他们还想为我举办一个正式的仪式,不过在商量之后我决定放弃这个仪式,就和我的教练以及家人私下庆祝一下吧。”

  弗拉纳甘说:“获得奖牌让我感到难以置信,我很满足,很高兴,我很骄傲能够成为官方认可的2008年奥运会10000银牌得主”。

  自从08年奥运会之后弗拉纳甘就转型成了一名马拉松选手,她在里约奥运会上的这个项目获得了第六名。

  (Dream)

标签: 田径奥运北京奥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