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萍:我要是再年轻几岁 一定重返赛场

2017年08月17日14:53 新浪综合

  2017田径世锦赛的大幕已落下,中国田径队获得2金3银2铜,追平了历史第二好成绩。昨天上午,辽宁田径迎来里程碑时刻:由辽宁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携手深圳光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辽宁国奥田径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作为中国第一家官方职业田径俱乐部,这也标志着中国田径职业化改革迈出坚实的一步。同时,这也是辽宁体育供给侧改革最实际的案例。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金牌得主王丽萍。对于俱乐部的成立,她直言如果自己要是年轻几岁一定重返赛场。“我自己都蠢蠢欲动了,作为运动员来说,赶上这样一个好时候,是他们的一大机遇,我要是再年轻几岁一定重返赛场。”

  作为一名奥运冠军,同样也是一名辽宁田径人,王丽萍亲历和见证了一代又一代辽宁田径人砥砺奋进、创新发展的历程。“我们应该利用好的保障和条件把成绩再上一个台阶,这也是我们走向市场化和商业化的最终目标。”王丽萍说。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李庆实

标签: 王丽萍竞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