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铁饼为中国队世锦赛收官 奖牌积分皆历史第2

2017年08月14日03:46 新浪体育
女铁为中国队世锦赛收官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在伦敦进行的201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女子铁饼的决赛争夺,这是最后一项有中国选手参赛的决赛争夺,最终苏欣悦以63米37获得第七名,冯彬以61米56获得第八名,另一中国选手陈扬以61米28获得第10名。

  中国队员在本次大赛上的赛事任务就此全部结束,这次世界田径锦标赛,中国队员发挥出色,一共获得2金3银2铜,仅次于1993年世锦赛的4金2银2铜,排在历史第二高位。而在计算前八名的积分榜上,中国队拿到了81分,仅次于2015年北京世锦赛的94分,同样排在历史第二高位。

  女子铁饼决赛,冯彬第一掷就有61米56的不错表现,一度排名前六。而苏欣悦有些慢热,到关键的第三掷才把铁饼甩到63米37的地方,前三掷排名第六进入后三掷,冯彬则以第八身份进入后三掷。陈扬今天感觉一般,第三掷才掷出今天最好成绩61米28,和冯彬的晋级成绩差了28厘米,最终陈扬获得第十。

  克罗地亚选手佩尔科维奇展现超一流实力,第二掷就达到70米31,第三掷也有70米28,这是她人难以企及的高度,虽然比赛才进行了一半,佩尔科维奇已经稳锁冠军。

  后三掷冯彬手感变差,最好只投掷到51米的地方,苏欣悦都在61米以上,但也没有突破,最终苏欣悦以63米37获得第七名,冯彬以61米56获得第八名。佩尔科维奇后三掷随便投投,最后她以70米31获得冠军,前五掷才66米多的澳大利亚选手斯蒂文斯在第六掷爆发,她以69米64打破大洋州纪录,并获得亚军,法国选手罗伯特-米雄以66米21获得第三。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冯彬苏欣悦陈扬世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