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打苏炳添之人:当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很抱歉

2017年08月13日09:29 新浪体育
英国队赛后采访

  世锦赛倒数第二比赛日接力赛场“料”很足,黑马、犯规、受伤、告别……英国队是比赛中最大的一匹黑马,但这枚金牌却因为犯规而失色不少。

  英国队的第二棒格米利在交接棒时疯狂庆祝,“肘子”打到了苏炳添,导致了中国队减速。这位英国小伙子确实太开心了,这种开心从自己跑完第二棒到赛后一直在延续,在接受BBC采访时他依然手舞足蹈,“我们是世界冠军了,五年前也是在这里,我们很失望,今天能以这样的一种特殊方式回归,真是太棒了。”

  格米利说自己经历了疯狂一晚,也是梦想成真的一晚。然而,他却没有提到自己打到了苏炳添。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格米利听说此事之后表示自己当时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对于发生的一切很抱歉。

  英国队的四名队员众口一词的提到了神奇和疯狂,主场夺冠的荣耀自然是值得庆祝的,格米利或许也根本不会记得自己打到了苏炳添,但这个动作还是让这枚金牌的含金量打了折扣。

  (汀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苏炳添格米利接力田径世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