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20公里竞走王凯华第7 哥伦比亚选手夺魁

2017年08月13日23:20 新浪体育
竞争激烈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在伦敦进行的201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哥伦比亚选手阿雷瓦罗以1小时18分53秒获得冠军,并创造新全国纪录。这是他个人首次进入世界锦标赛前三并获得冠军。以中立身份参赛的俄罗斯选手施罗博科夫以1小时18分55秒获得亚军,巴西选手波菲姆以1小时19分04秒获得第三,同样创造全国纪录。

  中国选手王凯华在前15公里保持领先的前提下,后5公里没坚持住,他以1小时19分30秒获得第七名,在积分榜上为中国队增加了两分。中国另两位选手也坚持完了全程比赛,金向前以1小时21分24秒获得第19名,王瑞以1小时23分09秒获得第34名。

  今天比赛一共有64位选手参赛,和女子20公里相比,男子组要激烈很多,在杀到五公里时,只是因为路面宽度的限制,队伍才被迫分出前后,于是队伍呈现出长条形状。王凯华以19分54秒处在相对领先位置。

  走到10公里的地方,领先大集团人数上缩减了很多,大概为17人左右,王凯华还是在相对靠前的位置,用时在39分50秒左右。后半程,各位高手的战术就必须要打出来,王凯华在10到15公里这个阶段走得非常好,他以59分33秒在15公里计时点上排在第一,此时大集团还剩八位选手。

  最后五公里争夺开始,哥伦比亚选手阿雷瓦罗、以中立身份参赛的俄罗斯选手施罗博科夫、巴西选手波菲姆等人纷纷开始玩命加速,王凯华此时没撑住,名次往下掉,但他顽强的把自己保持在前八位置。阿雷瓦罗和施罗博科夫最后时刻展开对决,阿雷瓦罗以两秒优势获得了冠军,施罗博科夫亚军,巴西选手波菲姆稍微落后一些获得第三,王凯华获得第七。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竞走田径王凯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