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规?苏炳添遭邻道英国队打头 中国队准备申诉

2017年08月13日05:49 新浪体育
苏炳添被对手打到头

  北京世锦赛8月13日凌晨,伦敦田径世锦赛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备受期待的中国接力队最终获得第四名,没能连续两届站上领奖台。不过赛中有个小插曲,苏炳添被临道的英国选手打到头,影响了发挥,中国田径队教练冯树勇称已让队里准备就此申诉。

  本场中国队在第8道,第一棒吴智强出发不错,顺利交接给谢震业,旁边第7道的英国队二棒格米利超过了谢震业。就在二三棒的交接中,格米利率先完成交棒,兴奋的他挥舞拳头给第三棒的队友塔尔博特加油,却误伤到刚接到谢震业棒的苏炳添。

  苏炳添完全没料到身边会有拳头挥过来,赛后他称被打到头,而且下意识侧头躲闪,完全影响了技术动作。所以第三棒的发挥不佳,尽管最后一棒张培萌拼尽全力,最终也只以38秒34的一般成绩拿到第四名,而英国队37秒47获得冠军。

  担任央视解说嘉宾的冯树勇透露说,可能因为英国是东道主,所以从大会的回放镜头上没有回放这个动作。但从得到的视频中反复看过之后,认为这个至少是涉嫌犯规,因为视频比较远,只能看出苏炳添在躲这个动作,不过至少是涉嫌。所以他已经跟队里联系,让他们去申诉了。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苏炳添接力谢震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