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米决赛马克瓦拉仅获第6 晋级之路让他精疲力尽

2017年08月11日06:00 新浪体育
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倍受瞩目的男子200米决赛在最后压轴举行,博尔特与加特林双双缺席,布雷克又未能进入决赛,戏剧性获得决赛资格的博茨瓦纳选手马克瓦拉被看作是夺冠大热门,他的赛季最好成绩19秒77也是参加决赛的8名选手中最快的。

  今天凌晨进行的决赛他被分到了第六道,当开场仪式主持人念到他的名字时,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欢呼声,马克瓦拉也暗自为自己鼓劲,他很想拿到这枚金牌为自己出口气。但也许是他太想证明什么,他0.17秒的起跑反应时间是所有选手中最慢的,落后的他一路猛追,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临道的土耳其选手古利耶夫逆转拿到金牌,而马克瓦拉的最终成绩只有20秒44,表现很是一般。

  这次世锦赛之旅,马克瓦拉像是做了过山车,先前,一家赛会指定酒店日前爆发多起肠胃炎病例,他幸成为其中之一,这次食物中毒让他被国际田联强行隔离了48个小时,这让他错过了参加400米决赛和200米预赛的机会,接受采访时,马克瓦拉用心碎来形容自己的心情,在多方争取下,国际田联罕见的给了他单独进行预赛的机会,他不负众望跑出20秒20成功晋级半决赛,而仅仅过了2个小时,他又在200米半决赛中跑出20秒14,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成功晋级了最终的决赛。

  晋级之路连续2场的奋力拼搏已经让马克瓦拉精疲力尽,本以为休息24小时之后他能够满血复活,并在决赛上上演反戈一击,然而最终的结果事与愿违,在没有博尔特、加特林、布雷克等实力选手的情况下,今年势头正盛的他也未能站上200米的领奖台,未免让人失望。但他能够战胜万难出现在决赛的赛道中,已经赢得所有观众的掌声。

  (kyri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克瓦拉200米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