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200米日本选手进决赛 被隔离猛将补赛晋级

2017年08月10日05:00 新浪体育
博茨瓦纳选手马克瓦拉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在伦敦进行的201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男子200米半决赛争夺,美国选手伊塞亚-扬以20秒12排名第一。200米半决赛意外情节不断,夺冠大热、牙买加的布雷克被淘汰。争冠另一大热、南非的范尼凯克险些出局。因食物中毒错过200米预赛的博茨瓦纳选手马克瓦拉,得到单独补赛的机会。结果他不仅进入半决赛,还一口气进入决赛,日本选手萨尼布朗成为唯一晋级决赛的亚洲选手。

  男子200米半决赛之前,因食物中毒被强行隔离48小时的博茨瓦纳选手马克瓦拉,得到了单独参加200米预赛补赛的机会,结果一人出赛的他,以20秒20顺利杀入半决赛。没休息多久,他参加了半决赛第一组竞争,马克瓦拉以20秒14排名第二,美国选手伊塞亚-扬20秒12排名第一,两人直接进入决赛。第二组爆出冷门,牙买加选手约翰-布雷克完全没有状态,只以20秒52列小组第三,最后总排名第11被淘汰。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理查兹以20秒14排名第一,日本选手萨尼布朗以20秒43列第二。

  三组范尼凯克出场,但本场比赛他感觉不对,进入最后100米直道时,他只列第三,范尼凯克死命追赶也无济于事,他以20秒28列第三位,土耳其选手古利耶夫以20秒17排名第一,美国选手韦布以20秒22列第二。范尼凯克在没有直接晋级的选手里排第二快,惊险进入决赛。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克瓦拉范尼凯克萨尼布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