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中国收获首枚奖牌 链球王铮摘银张文秀第4

2017年08月08日03:3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峥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在伦敦进行的201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女子链球决赛争夺,亚洲纪录保持者、中国选手王铮发挥出色,她以75米98的成绩获得亚军!这是中国军团在本次世锦赛上的首块奖牌,也是王铮在世界大赛上的首块奖牌。世界纪录保持者、波兰选手沃洛达奇克以77米90获得冠军,这是她个人第三次赢得世锦赛冠军。上届世锦赛亚军张文秀,也在本场比赛里表现出赛季最佳状态,她以74米53获得第四,波兰另一选手科普隆以74米76获得第三。

  今天先出场的张文秀,第一掷69米70,首掷后排名第六。王铮今年状态火热,她也把这种状态如实反映到世锦赛上,王铮第一下就掷出74米31!在首掷后排名第二位,第二掷开始,张文秀把链球掷到网上犯规,王铮则再次大爆发,她投出了75米94!名次一下提升到第一位!

  第三掷开始之前,张文秀名次跌到第九,这把如果不突破,就将无缘后三掷,身经百战的张文秀奋力把链球投到73米19的地方,名次即刻升到第三!这也是她本赛季最好成绩。看到掷出这个成绩之后,张文秀拍了拍胸口。而王铮的第三下也有75米00的高水平表现。

1/18
北京时间8月8日,在伦敦进行的201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女子链球决赛争夺,亚洲纪录保持者、中国选手王峥发挥出色,她以75米98的成绩获得亚军,张文秀获得第四名。

  前半程比完,王铮以75米94排名第一,波兰的科普隆以74米76列第二,阿塞拜疆的斯基丹以73米38列第三,张文秀73米19排名第四。世界纪录保持者、波兰的沃洛达奇克今天前半段发挥失常,仅以71米94排名第六。

  第四掷开始,沃洛达奇克终于爆发,她把链球投掷到77米39的地方,一下确立领先优势。张文秀这把有点擦网,成绩是70米62,王铮则继续维持高水准,把链球掷到74米86的地方。第五掷沃洛达奇克突破到77米90,不过对于常态成绩在80米左右的她来说,77米多的表现,只能让自己不断摇头。张文秀第五掷再次突破赛季最佳战绩,成绩为74米53,排名稳定在第四。王铮的第五掷为74米52。

  最后一掷开始,沃洛达奇克只有73米91,她有些遗憾的结束了今天的比赛。张文秀最后一掷未能突破。成绩为72米21。排名第三的波兰选手科普隆最后一投掷也没有突破,王铮锁定亚军!毫无压力的王峥最后一把又把链球投掷到75米98的今天新高!王铮个人首次在世界大赛上进入前三,并获得亚军!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田径张文秀链球王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