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特林赛后遭观众嘘 各路名人炮轰他"是个骗子"

2017年08月06日09:55 新浪体育
英国《星期日邮报》的体育版截图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田径世锦赛男子百米飞人大战结束,最终美国老将加特林击败博尔特夺冠,不过赛后他遭到了现场观众的嘘声,而一些名人也在推特上表达了对这一结果的不满。

  加特林曾经在2005年世锦赛获得100米和200米双冠,不过2006年他就被查出服用禁药被禁赛8年,最终他得到了“减刑”的待遇于2010年复出,但是在很多人眼里,加特林依然是一个“骗子”,“服药者”的形象。

  英国《星期日邮报》网站赛后的体育版首页是这样的标题:“最终的结果是……兴奋剂赢了”,而此刻他们网站体育版的标题仍然是:“博尔特在告别战里被吃药的骗子加特林打败了,只获得世锦赛百米的铜牌”。

  足球名将迈克尔-欧文写道:嘴里有一股酸味(意思是对结果有些失落),不过博尔特不会因为这个夜晚才被记住,他彻底改变了这项运动。

  英国田径选手索瑟顿:没人希望看到这种情况发生。

  前400米选手格林:想象一下,世界冠军只得到了粉丝的嘘声,所有人都在高呼第三名的名字,伦敦的粉丝还真是野蛮。

  前爱尔兰橄榄球运动员德里斯科尔:骗子赢了!!!NO…………

  前英国游泳名将皮克林:比赛令人激动,但作为一个体育迷我觉得自己被抢劫了,结果不能更糟糕了,博尔特可以被击败,但不应该被骗子击败。

  资深田径记者邓肯:我不同意嘘加特林,不过我不否认这(个结果)对体育来说是一场灾难。

  《田径周刊》杂志:在比赛结束1个多小时以后博尔特还在答谢那些呼喊他名字的粉丝们,为此他推迟了接受采访。

  英国重量级拳王大卫-海耶:在现场看博尔特的百米最后一战真激动啊,一个在场上和场下都很棒的人,他激励了很多人,真是个传奇!

  (Dream)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加特林博尔特田径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